北海道教  
上帝在你心里

无常

日子本是平平常常,可是到了过节就格外敏感,情人节,端午节,春节,圣诞节,也许人都需要这么个仪式,这么个谎言,来撑住对生活的希望,来自己为自己赋予些积极的意义。因为活着不易,到大了才知道赤子之心可贵,天真可贵,糊里糊涂可贵,能够自己骗自己,其实也很可贵。之前想要走遍世界,知道所有知识,认识许多人,觉得这样才能不片面,后来才发现也许更重要的是,认识自己,认出自己,认出同类,追求自己想要的,喜欢自己喜欢的,重要的是筛选。然后,我可以快速通过五感加上直觉来快速识别同类,这么样的好处就是你不会在陌生人身上多浪费时间了,你知道你的期待可以在什么点停止,你也知道谁最终会和你成为朋友,谁只会匆匆路过;然而也有坏处,那种傻啦吧唧的期待没有了,那种傻啦吧唧的开心也没有了,筛选之后,你要承受的就是孤独了。一个特别深刻的主题,人生来孤独。一个人在一个陌生城市走着的时候,觉得什么时候能回去就好了,但是回不去了,其实哪儿都回不去,隔了五年的家乡回不去了,大学那块小桃花源也回不去了,也不知道自己在往哪儿走,其实我不洒脱,看得不开,战战兢兢走着也就靠着匹夫之勇,在这个冷风呼啸夜里的英国小城,我知道我内心深处是恐慌的,但是试问谁又不恐慌呢。没有想到能和你走到今天,从多少个问题之内让两个陌生人相爱,到战战兢兢说只在一起24小时,再到不停争吵和好争吵和好,22岁立的falg,再也不异地恋,也还是莫名其妙就异地下来了,已经快两年了。终于理解恋人特别幸福的时候就会恐慌的感觉,因为会真的怕哪天回首往事,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了,因为一直被灌输的概念是,激情总会褪去的,那种心跳的感觉总会平淡下来的,就好像一直要和你走到幸福的最高点,沉浸其中时,又会害怕真的这就是最高点了。是因为见的太少还是你是例外,心跳加速的感觉一直都在,而且可以一直传到手心,然后手心会收紧,手会告诉我,你恋爱了哦你。即使我们都战战兢兢,也要隔着几万里的距离颤抖着互相取暖,因为只有你了,这个世界上能够温暖我的人,非常幸运地被我找到了。你是筛选之后的人,你也是教会我筛选的人,情人节快乐,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© 北海道教/Powered by LOFTER